【公告:本站所有文字、圖片及影片,版權所有,請勿移作他用;引用連結請載明出處,謝謝!】


敬邀參加:2014台灣兵週年紀念活動

  1930-50年代, 許多台灣孩子為了不同政權而參戰,成為日本兵、國軍及解放軍。 他們不知為何而戰,也不知道為誰而死, 至今亡魂仍無法返鄉,更未獲得相關補償, 許昭榮先生多年來為老兵權益積極奔走,甚至付出生命......
  
  今年我們將再度以藝文發聲,向世人展示這些被遺忘的故事, 要用歌唱、劇場、展覽等方式,讓大家重新憶起這段相距不遠的歷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高雄場:5/18(日)3:00 - 4:30 PM 

地 點:高雄市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    
    新旗津區公所對面,風車公園旁 / 07-5719973

活 動:台灣兵紀念典禮、戰創劇場Ⅱ   交通資訊(點擊查詢)

台北場:5/20 - 6/30 

地 點:保安捌肆 Boan 84(杯杯雜貨舖)
    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84號 / 0975-188925

活 動:希巨蘇飛台灣兵木雕展,台籍老兵文件展、台灣近代戰爭文史書展

台北場開幕儀式、茶 會:5.20(二)1:30 - 4:30 PM   交通資訊(點擊查詢)

指導單位:文化部、高雄市政府文化局
主辦單位: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
協辦單位:小英教育基金會、文學台灣基金會、杯杯雜貨舖
執行單位:高雄市關懷台籍老兵文化協會、台灣前國軍退役軍人暨遺族協會

活動網址(點擊查詢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