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:本站所有文字、圖片及影片,版權所有,請勿移作他用;引用連結請載明出處,謝謝!】


台灣烈士~許昭榮先生 遺言


我的遺言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▼許昭榮先生之遺言/侯聰慧攝
  我依據自己的意志,以死抗議台灣執政者長期對「歷代軍人軍屬台籍老兵」之精神虐待如下:

1. 國不像國,政府不像政府;議會亂武,司法亂彈;自由民主脫線;愚兵愚兵一世人!

2. 現行「退輔」制度,不公不平,偏袒「老芋仔」、剝削「蕃薯囝」。應重新制定「台灣役男服兵役之義務及權利」,不要把台籍老兵當做「軍奴」或「乞食」。

3. 陳水扁、謝長廷執政八年,漠視「台灣歷代戰歿英靈」,不但未給予「歷史定位」,而且未曾舉辦國家級的追思或法會弔祭。漠視約4萬位台灣先靈已經在海外流浪60年,竟然還要讓渠等繼續再流落異域,情何以堪!?

4. 阿扁總統及行政院長聯署頒發給政治受難者的「回復名譽證書」,根據司法院大法官釋字第555號解釋:「武職人員之資格,不在回復之列‧‧‧」,足見政府是重文輕武,欺辱軍人,莫此為甚!

5. 本人甘願死守台灣唯一的「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」,直到催生國立「台灣歷代戰歿英靈紀念碑」為止。

2008年5月20日 台灣老兵 許昭榮 謹識


▲許昭榮先生自焚現場

沒有留言: